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厦门纳广贸易有限公司

电机,刹车电机,减速机,涡轮减速机,马达,阀门,减压阀,控制阀,节流阀,电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UN抗衡阀CBCG-LJN
SUN抗衡阀CBCG-LJN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6 SUN抗衡阀CBCG-LJN 
品牌: SUN
型号: CBCG-LJN
规格: 抗衡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9 11:21
  询价
详细信息
 SUN抗衡阀CBCG-LJN

美国太阳SUN 抗衡阀CBCG-LJN:插式阀结构,提供超群的性能。

其阀尾端的自由浮动,籍此其紧密配合的工作组件,可在阀体内浮动减少其多安装扭矩的敏感度以及避免其内部活动组件卡住的可能。

流量大,压损低,空间效益最大化。

其组件均经热处理加工耐磨,耐撞击,抗疲劳,使用寿命长。

SUN提供国内各界先进的油压插式阀与成套的油压阀组.流量由1L/min到720L/min.压力可达42MPa,品质保证,设计精良,交期迅速,适用于工业生产设备,工程车辆,船舶,输配电设备以及各种油压机械。

厦门纳广贸易有限公司优势销售美国SUN太阳抗衡阀CBCG-LJN主要产品,如您对SUN产品感兴趣,详情来电咨询!手机:13799789877,QQ:1747382134,电话:0592-5819305,传真:0592-5819261,网址:www.xmngmy.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